Yu.月羽

青春总得热血一次吧

致我亲爱的卡妹铁龙

*卡铁/铁卡

谢谢有你们 从2020陪我走到2022

祝游沭钊 谢振宇 郑聪 龙京豪前程似锦

宁为玉碎 不为瓦全


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漫天飞舞的金雨。

奖台中间的奖杯闪闪发光。

八个人熙熙攘攘地走向舞台的中间。

激动与喜悦流露言表。

队里高个儿的那几个捧起了奖杯,让它沐浴在荣耀的光辉中。

小铁抬头看着它,只觉得有些恍惚。

有只手拉着他触碰到了那个他渴望很久的奖杯,近得有些不真实。

他们都等这个冠军太久了。

5hs,mrc,mfb。

有谁不是从遗憾中哭过又再次爬起来的呢。

这帮小伙子什么都可以不要,就是特别想要一个冠军。

他看见妹克哭了,大概是因为这一路太苦太艰辛太不容易了。

但是小铁不会,他一直都是那么意气风发。

老子他妈就是配得上这个冠军。

不过确实累啊,总算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他这么想着,一边和脸红大龙举着奖金牌一边想着。

自己左手边是卡梦,那个联赛最强指挥位。

很早以前就听说这位榜上第一人皇,很荣幸能和这样优秀的人一齐拿到冠军。

他指挥一直很安心,就是有点太凶了,搞得劳资很不敢怼回去。

和他在一起应该可以拿很多冠军吧,不对,应该是和所有人一起。

潇潇说什么我也没仔细听。 反正恭喜鱼生拿到FMVP,他那个邦邦真的牛炸了好吧,真的配得上这个名称。

那天是我人生中挥之不去的一道黎明。

是那么多遗憾最好的良药。

只是没想到后来会那么苦口。


没过几个月,经过一番苦战。

我们再次站上了那个领奖台。

身边还是熟悉的他们。

怎么这次又换队长哭了啊,多笑一笑啊。

你不是拿到FMVP了嘛,对吧,天花板指挥位,唯一能让我心服口服听令的人。

实力是真的好,性格也是真的好。

怪不得能让我肃然起敬。

我们四个人打到现在已经感情很深厚了。

人屠相辅相成,银河战舰朱雀,所向披靡。

两连冠,如日中天,给了我们太多的底气。

太阳正在越来越耀眼,正在从地平线升起。

信心满满,朝着深渊进发。


旧王老去,新王升起。

本以为这话中的新王指的是我们,后来才发现旧王才是我们。

太阳升到一半好像停止了。

鱼生锤桌子了,他尽全力但无可奈何了。

场馆里又开始下金雨了,但这次淋雨的不是我们了。

对不起,我们失约了。

没有做到“任你们冲击,我们不动如山”。

我躲在备战间的角落里偷偷抹了抹泪。

不想被人看到。

小铁不是一个煽情的人,他不希望别人发现他脆弱的一面,所以喜欢瞒着。

但还是很难受。

每个人心里都很难受吧,仅一步之遥。

与大满贯失之交臂。

他没想到会被队长发现并拉出去彻夜长谈。

卡梦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无论在赛场还是生活中。

不只是很值得敬佩,而是值得喜欢。


新的赛程,我们换上了新的羽毛。

凤凰涅槃之前必有死亡。

所以这是我们走下坡路的原因吗?

我不甘心,我不知道我在打什么。

手伤隐隐作痛,但这不是借口。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苦涩的感觉又涌上来了,但我没有哭。

因为这次我全锅,这是我活该。

好累啊,但不是指身体。

好困啊。

天空越来越暗淡了。

我开始对前方的未知抱有怀疑了。


这是涅槃吗?

也许是因为赛事不大,大家都有些平静。

不过起码证明了我们的时代还没有彻底过去。

我和队长对视笑了笑。

超秀的好吧。

那不废话。

继续保持,我们可以一起拿到更多冠军的。

体内的热血貌似被什么东西再次点燃了。

我好像短暂恢复成曾经那个国际巨星了。

而队长就是那个起爆器。


无力的感觉又来了。

一个国家政策带走队里的主心骨,也带走一个可靠的轮替。

我好像看不见一丝光明的未来。

被禁赛了,铺天盖地的言论快要将我掐死。

我表面上不在意,但是心里比谁都清楚。

四周一片漆黑,头脑越来越沉。

我不像以前那样了,张扬的红发也早已褪成黑色。

物是人非了。

越来越压抑了,我找不到动力。

又是队长,他又把我从迷茫深渊中拉了上来。

不愧是能让我心服口服的人。

糟糕,可能有点喜欢上他了。

不知道还能和他在一起多久。

重振旗鼓,来年再战,没有别的可说的。

只有冠军才是最好的礼物和纪念。

凤凰最后的绝唱。


再直面一次曾经倒下的地方。

我掏出了时代的眼泪,曾经的奇迹。

因为我相信它将延续。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这里就是我人形监管的战场。

心脏里仅存的炙热在跳动,直到一把冰冷的三叉戟刺穿我的背脊。

我眼睁睁看着队长被葬在那片雪地里。

没有人投降,没有人。

要死一起死。

两年前我们第一次一起在军工厂出战,两年后我们最后一次一起葬在了回忆里。

这是最后一次,我望着屏幕五味杂陈。

收尾的好潦草。

梦要醒了。

我亲爱的队长要走了,没有银河战舰了。

————————  BE HE 分界线  ————————

脑壳突然被什么拍醒了。

我回头一看他竟拿着本书站在我身后,像极了军工厂他病患帮我心理砸的那个板。

像是梦一般,他伸出了手。

我大概是习惯性点了奔赴吧。

没想到触感意外的真实,这难道是现实吗。

他问我要不要一起再拿个冠军。

废话啊,电子竞技谁不想拿第一。

我也想拿个FMVP站在他身边才显得平起平坐。

如果不和这帮人一起拿,没意义。

他出钩了,把我带向了他所面向的黎明。

没什么可以阻碍我们的。

庄园两大恶霸这岂不是流氓情侣吗。

废话。

所以和我走吧。

谢振宇,游沭钊,奔向了另一个明天。

评论(7)

热度(1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