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月羽

青春总得热血一次吧

非粮 一些闲聊

     开学其实没啥时间写文看比赛 所以比较淡圈了。可学校上诗歌单元的时候让我们自主写现代诗,主题又正是“笼中鸟”,所以我直接套用了自己以前写的那一篇《本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家》,然后再做了些润色和裁剪(因为字数过多),然后就突然很感叹在我平平淡淡的生活里一些BDSM向的文真的能将那些危险的细胞和疯狂刺激的想法调动出来。

       戏铁和这个风格的文可谓是贴之又贴,那些病态的点子有时在我脑子里蹦出来都会被自己吓到,在三次里更是不可能尝试的事情,可运用于二次的文学来说,放在戏铁的感情中不光是性张力拉满而且和我心中两人之间的感情是贴合的,《本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家》也是我BDSM向的处女作,我写的时候就很希望读的人能感受到我想表达的上戏那种如饥似渴妄想把对方拆吃入腹的和小铁高傲不羁的脊骨被折断后陷入这种病变的爱情的感觉,因为这次的诗歌创作作业我也再次把很早之前写的文又读了一遍,我能感觉到心中又再次跳动起了无名的火,以及不像是我自己的极端想法,恐怖又唬人,但是像是为心脏打了药剂那般抑制不住地兴奋。

  我想看到能和我那样心跳节奏相仿的文,在刀剑上舔舐对方鲜血的爱情,或者不能被称之为爱情的感情。那种疯到只有彼此的样子真的会让我肾上激素飙升。让我看看那种以折磨对方同行,疯与爱共生的感觉吧。

  那会是平庸的我最接近艺术的时刻。

  

评论(7)

热度(9)